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研究 > 党建研究 > 正文

我院获评省高校党建研究会年会论文“优秀组织奖”单位

2018年03月23日 09:05  点击:[]

12月8日,由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主办,肇庆学院与广州中医药大学承办的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2017年年会在肇庆学院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邢锋,省教育厅组织处处长白建刚,以及广东省公办本科高校的党委领导、组织部门负责人70余人出席大会。

大会对过去一年和新一年的党建研究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本科高校党建工作实际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积极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扎实推进党建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为进一步加强高校党建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邢锋对进一步发挥研究会作用,加强我省高校党建研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高校党建研究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要按照中央、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原汁原味地学习,原原本本地落实,瞄准高校党建工作的突出问题,推出一系列理论文章,争取形成一批精准剖析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可供决策参考的研究成果。二是高校党建研究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围绕党如何领导好高等教育工作深入开展研究。三是高校党建研究要引领学校中心工作。要紧密围绕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以及学校的中心工作开展党建研究,研究党建主体责任的落实,研究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解决学校发展的中心问题、瓶颈问题、核心问题,加快机制改革创新。四是高校党建研究要坚持创新思维。要抓住师生思想活跃、接受新鲜事物快、民主意识强、批判精神强的群体性特征,找准切入点,把握着力点,把党建研究落到实处。

大会对研究会年会论文获奖者以及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我院被评为论文“优秀组织奖”单位,在10个获奖单位中排名第三。电子与信息学院韩琼老师的《内地高校新疆籍民族学生党建工作初探》获一等奖,李琴、李双贵、上官望等3位老师的论文获二等奖,潘海云、杨燕佳、罗雄、蔡明燕、肖孟琦、尹小红、田楠等7位老师的论文获三等奖。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