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培训信息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

2021年07月08日 11:06  点击:[]

为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坚定理想信念,6月30日下午,机电学院在西校区综合楼405会议室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郁芬、副书记赵利、辅导员和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郁芬为毕业生党员作《赓续中国精神,在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的专题党课。她以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的34名“90后”党员在抗疫一线抢救生命为例,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认识到理想的重要性,鼓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远大理想,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前途、命运相结合,紧扣时代脉搏,勇挑时代重担,用大格局看待具体平凡的工作,做可敬、可爱的中国青年;她通过分享袁隆平团队将科技论文写在田野上、快递小哥汪勇接送武汉金银潭医院职工上下班、体育老师王红旭百米冲刺救起落水小孩却因体力不支被江水冲走牺牲,以及我校优秀校友、党的十九大代表、学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小花坚守初心、扎根基层党建、在平凡中坚守、在担当中作为等优秀事迹,号召同学们向先进典型学习,勇挑时代重担、坚持踏实躬行、矢志艰苦奋斗。

赵利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机电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与管理,通过开展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优秀毕业生党员事迹报道等活动,教育引导全体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展现共产党员心系基层、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号召他们团结带领全体毕业生文明离校,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