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培训信息 > 正文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卓光琳应邀为电子与信息学院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2022年06月13日 11:40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质量,锤炼学生党性修养,厚植爱国情怀,砥砺荣校之志,6月9日下午,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卓光琳应邀为电子与信息学院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以“做知行合一的践行者”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河源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宇鹏、学生事务部副部长王校中,电信学院河源校区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卓光琳以“知行合一”为主线,从认知与实践,道德层面和推动传统文化发展三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知行合一的内涵,并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卓光琳结合自己在广师大教书育人的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广师大的办学历史,解读厚德、博学、唯实、求新的校训精神,增强同学们知校、爱校、荣校、强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培养同学们青春向党的情怀,激励大家更加热爱自己的学校和所学的专业。

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立志要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练就扎实基本功,自觉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争做爱国荣校青年典范,相信未来,为美好的明天遇见更美的自己!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