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培训信息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2022年06月22日 11:41  点击:[]

为进一步激励毕业生党员坚定信念、踔厉奋发,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踏入新的人生征程,6月1-14日期间,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系列活动,坚持严把学生党员的“毕业关”,抓严做实毕业生党员教育,创新党员学习实践方法,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

6月1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风云人物访谈分享会”系列活动,毕业生党员吴洪宇等人围绕科研学术经验、就业实习经验等主题开展分享活动,累计有近500名学生参与了分享会。他们即将毕业离开校园,但依旧保持着学生“格物致知、明理悟道”的探索求知,保持共产党员“求真务实、积极作为”的使命担当。

6月9日,学院党委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学院专职组织员梁立基老师勉励大家在知行合一中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强调,作为新时代高校青年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理解好、准确把握好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刻苦学习,立志成才,持续奋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做走在时代潮头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6月14日,在抗“疫”与毕业并行的特殊时刻,学院毕业生党员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与担当,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计算机科学学院通过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活动,将专题党课、重温誓词、离校嘱托等元素有机融为一体,对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