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培训信息 > 正文

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22年06月28日 11:4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跟进毕业生党员就业情况,打造毕业生党员交流平台,6月23日,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永远跟党走,奋斗正青春”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旭日、副书记吴水爱、副院长陈丽君、副院长谢德新以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组织员吴晨阳主持。





会议上,毕业生党员代表围绕入党经历、学习生活体会和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畅谈大学生涯的收获与感想。他们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秉承和发扬学校“厚德博学、唯实求新”的校训精神,以奋斗致敬青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谱写新的人生篇章。同时感谢学校为大家提供了有温度、有深度的成长平台,感谢学院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心。随后,与会领导老师从毕业生现状与未来两个方面出发,鼓励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咬紧牙关迎难而上,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保持谦逊好学的态度,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同时表示,无论同学们身在哪里,学校永远是大家的精神家园,老师永远是大家心灵的守护者。在交流环节,大家针对今年的就业形势以及各自未来的发展去向畅所欲言,同时在教学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设备使用、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张旭日在认真听取了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和师生交流后,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致以衷心的祝贺。同时为全体与会师生作了题为《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的专题党课,并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和期望。一是在德育方面,希望同学们能规范行为举止,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冲上去。二是在智育方面,能贯彻终生学习的理论,引领行业的发展。三是在体育方面,要保持身心健康,练就好身体。四是在美育方面,能追求更高更完善的自己。五是在劳育方面,希望同学们能不断加强劳动教育,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张旭日表示,不管同学们今后在哪个行业哪个地方,希望大家都能够做到“五育并举”,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在各领域中发光发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最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宣读誓言,大家将誓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强了党性锤炼和党性修养,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建立了较为完备的党员教育培训体系,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大学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入党积极分子骨干教育、发展对象强化教育、预备党员锤炼教育、正式党员先锋教育、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等六个阶段的教育培训,提升学生党员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桥梁纽带作用。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