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培训信息 > 正文

苏晖副校长在河源校区上专题党课

2022年05月04日 12:11  点击:[]

5月3日,学校副校长苏晖在河源校区为党员干部讲授题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质量推进河源校区发展》的主题党课,河源校区直属党支部党员、常驻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苏晖通过阐述党史、校史、校区建设史的基本脉络,勉励全体校区师生员工要紧跟时代步伐,抢抓历史机遇,勇于担当,争做积极有为时代青年干部。苏晖强调,河源校区的老师和党员干部大部分都是年轻人,学历高,见识多,悟性好,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河源校区建设的主力军,应做到以下三点:一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进一步拓展历史视野,明确自身在发展大局中的历史方位,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寻找自我价值的实现空间;二要坚定远大理想信念,通过学习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辉煌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信和民族自豪感;三要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发展之中,融入到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建设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苏晖传达贯彻了学校双代会精神。苏晖表示,学校双代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会议,为我们指引了方向、树立了信心,大会工作报告全面深刻地反映了学校发展实际,体现了求真务实、担当作为的精神,同时进一步明确了河源校区的未来定位以及四年建制学院重大部署,河源校区全体师生员工都要将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双代会精神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和政治任务,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全年工作主线,明确把握“稳规模、调结构、布新局、深改革、提质量、增效益”主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抓好落实,各部门各党小组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让学校具体部署和措施深入人心、同频共振。

会上,苏晖对河源校区党建引领、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学生管理、内涵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苏晖针对以上重点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严字当头,牢牢抓住党建引领发展关键环节。河源校区直属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河源校区直属党支部要创新党建引领工作方式方法,共同把党建引领这个品牌擦亮和打响,树立起河源校区的优质品牌,成为模范和样板党组织。二是细字入心,紧紧以师生为中心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河源校区的服务管理一定要以师生为中心,做足做细,提升人性化服务措施,多一点耐心和解释,让师生服务管理更有温度。三是稳字为主,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疫工作无小事,不能有松懈、侥幸心理,必须时刻绷紧这根弦,通过信息化手段、班干部建设、主题教育活动等等多管齐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牢牢织密防疫各项制度和措施。四是安字为先,时刻将校园安全付诸各项行动中。河源校区全体教职工应牢牢树立安全意识,严格执行有关制度,提升校园安全事件的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五是合字为重,凝心聚力共建美丽和谐校区。河源校区迎来了大发展,需要各部门各线口同心合力,各部门各线口必须拧成一股绳,合成一股力,分工不分家,团结一致干事业,为河源校区建设与发展做出最大贡献和力量,共同将河源校区建设得更加现代和美丽。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