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分党校工作 > 正文

 

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思想解放,我为迎评做贡献”调研活动

2008年04月14日 00:00 中共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点击:[]

2008年4月开始,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在南区、本部、北区召开了“思想解放,我为迎评做贡献”为主题的支部活动。会议邀请了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伟光作主题报告。学生党支部的指导老师肖志贤老师、陈丽老师、万鑫老师和各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以及各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主要有三个议程。第一个议程由杨伟光副书记围绕“思想解放,我为迎评做贡献”为主题给大家作报告。首先,杨书记阐述了以新一轮思想大解放推动新一轮大发展的深刻涵义,强调思想大解放对学校的“迎评促建”工作和学校的新一轮大发展是十分必要的,应意识到其重要性。接着,他号召大家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从实用主义、经验主义中解放出来,从传统观念的束缚中解放出来,解放思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为我校的“迎评促建”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第二个议程是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开展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第二阶段讨论调研工作,杨伟光副书记和各位指导老师将深入到各个支部开展调查研究,并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在自己所在的班级、宿舍和挂钩班级进行深入调研,找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形成书面意见上报给党组织。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就思想、生活、学习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及看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踊跃发表意见。

最后,各支部通报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通过讨论交流,大家对开展“思想解放,我为迎评做贡献”主题活动特别是调研活动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