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分党校工作 > 正文

 

外语系分党校举行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07年01月20日 00:00 中共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点击:[]

2007年1月18日晚,外语系分党校在第一教学楼八楼举行第四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45名入党积极分子顺利地完成了学习任务。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陈浩海、学生党支部指导老师杨春荣、政治辅导员段贝以及外语系六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了结业典礼。

当晚的结业典礼气氛热烈,各小组的代表踊跃发言,分别谈培训的体会、入党动机以及培训的收获。学生党支部书记史文萍同学谈了自己在指导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她说参与培训工作,能进一步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情况,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了解党,同时也解决了同学们在向党组织靠近过程中的疑惑。

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陈浩海总结了本次党校培训班所取得的成绩,他认为45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对党的信念和向党组织靠近的决心;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的思想,端正了入党动机;找到了差距、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他勉励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继续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理论知识,关注国家大事,既要搞好自己的学习,更要培养自己的政治敏感性,把参加培训班的收获落实到自己的实际行动中去,进一步经受党组织的考察、继续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外语系 杨春荣)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