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分党校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许玲副校长为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讲授思政课

2021年11月03日 11:2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日,学校副校长许玲于白云校区三教104报告厅为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讲授思政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近300人聆听了思政课。

许玲以《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报国》为主题,紧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点阐述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以“为什么学”“学习什么”“我们如何做”三个部分展开授课,并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事业发展、人生历练以及履职担当情况,详细介绍了自己作为一名管理工作者、科研工作者、参政议政者如何始终践行党的宗旨、传承红色基因,感恩奋进的心路历程和人生感悟。许玲表示,职业教育的发展,关系着我国产业转型升级的人才供给,同时也关系到就业和民生,我们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培养更多的“工匠之师”。

许玲强调,理想指引方向,信念决定成败。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关乎个人成长,更关乎国家未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青年学生们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希望,不断提升科学素养与人文素养,学会写作,合理规划人生,努力做一名政治坚定、思想敏锐、爱党爱国的新时代青年,为校园和谐稳定、国家长治久安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许玲寄语青年学子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使命担当,弘扬奋斗精神,把青春和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努力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的先锋力量!

许玲的思政课在学院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职业教育发展,努力提升自我,以“工匠精神”育“工匠之师”,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华彩篇章。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