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后勤服务管理处与广东宏德科技物业有限公司、广东华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廉洁主题共建活动

2019年07月12日 10:08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进后勤党风廉政建设,7月2日下午,后勤服务管理处与我校有业务合作关系的两个企业广东宏德科技物业有限公司、广东华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共建廉洁伙伴,并分别签订廉洁共建书。

 共建廉洁伙伴启动仪式上,后勤服务管理处广东宏德科技物业有限公司、广东华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后勤处签订廉洁共建书;各科室、中心实体负责人签订了廉洁承诺书。

 

 

 

 广东宏德科技物业有限公司张展琪副总经理、刘洋经理;广东华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余其业副宗经理等合作公司代表出席会议。后勤服务管理处处领导班子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中心实体负责人出席会议。

 后勤服务管理处舒立新处长、党总支书记黄锡炳会上带头作出廉洁承诺,宏德物业的张展琪副总经理、华信物业公司的余其业副总经理分别发言并宣读了承诺书,廖朝晖代表后勤六个中心实体及科室宣读了承诺书。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共建活动,进行了座谈交流。

 后勤处党总支通过廉洁主题共建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后勤廉政文化建设和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反“四风”、转作风、树新风,通过互相承诺、互相监督,加强双方廉洁领域的合作共建,促进建立廉洁、诚信、共赢的合作关系。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